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技术服务TIMKEN“齿轮箱维修”延寿命保最佳动力传输 2018/6/22 8:48:19
技术服务TIMKEN“齿轮箱维修”延寿命保最佳动力传输

    铁姆肯公司基本上可以维修任何制造商和型号的齿轮箱,如果需要,还可提供现场紧急故障服务。无论是在预测维护例行程序中,还是您的齿轮箱出现了磨损迹象和噪声水平升高,都可以进行深入的检查。nsk.zcgwa.com   iko.zcgwa.com

    TIMKEN为全世界的重工业市场提供广受认可的动力传动解决方案。TIMKEN通过专有的品牌安装了数量庞大的传动装置,可为氧气顶吹转炉 (BOF) 和金属行业中的其他重载荷应用提供关键的齿轮解决方案。工作范围:可用于齿轮箱维修的技术服务包括:状态监测、诊断、传动更换计划、工程升级、GearLogicSM保留系统、现场检查、预测维护、更换零件规格。TIMKEN的经验包括所有主要齿轮类型、轴承、液粘离合器和制动器。

3insert map.jpg

通过金属硬化延长齿轮使用寿命

    TIMKEN通过各种方案强化齿轮。TIMKEN可以处理各种工艺,包括相对简单的全湛透技术到更加复杂的表面硬化,例如渗氮和渗碳。得益于热处理技术以及齿轮研磨技术的进步,现在能够研磨表面硬化齿轮,对设备的总寿命周期产生巨大而有利的影响。

联轴器分析确保最佳动力传输

    无论您是在标准或可逆安装配置中使用齿轮型还是蛇簧型联轴器,将齿轮箱送到TIMKEN的任何服务中心进行大修或升级之前都不需要将其从输入轴或输出轴拆下。TIMKEN建议将半边联轴器保留在齿轮箱的轴上,以便于TIMKEN检查轮齿、密封、内径和键槽的状况。TIMKEN的现场工程师可确保联轴器的额定值适合齿轮箱,这在齿轮传动比发生变化时或额定载荷升级时非常重要。TIMKEN的服务中心可升级现有的联轴器以帮助确保获得更高的效率。

智能附件减少焦虑

    TIMKEN的升级包括能够提示当前故障的诊断仪表、提高稳定性的增强轴承座或用户友好的润滑油过滤系统。铁姆肯公司在发电、基础设施和国防工业的关键重型设备领域拥有超过120年的设计经验,利用TIMKEN强大的能力为动力传输设备提供世界级的工程和技术现场服务支持。TIMKEN的工程师利用最新的检查和测量设备以及技术合理地解决关键齿轮问题。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