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皮带应用实例SKF超强”草坪和园艺应用”为可靠运行助力 2018/6/20 9:38:19
皮带应用实例SKF超强”草坪和园艺应用”为可靠运行助力

    SKF现在可提供各种适用于极恶劣应用场合的新型超强草坪和园艺V型皮带。以凯夫拉纤维(Kevlar)为承载绳芯的草坪、园艺和地面维护动力传动设备皮带采用高强度构造,耐用度极高。凯夫拉纤维通常被称为芳纶帘线或极重型皮带,由于其固有的长度稳定性和高抗拉强度,在这些皮带中作为受拉部件。nsk.zcgwa.com

    草坪和园艺设备皮带通过摩擦和抓力带动,而不是由齿轮带动。标准聚酯软线会随着时间逐渐变松。SKF的皮带使用凯夫拉帘线,并具有特殊干棉包,可进行持续的动力传动,且在抓紧的同时可减少滑动,并具有抗重复反向弯曲能力以及高水平的抗油、抗热和抗开裂能力。这是一种适用于所有草坪、园艺和地面维护设备的理想皮带。

    凯夫拉纤维制造的皮带专门用于对动力传动和服务寿命有较高要求的应用场合,或对传送带宽度有限制及/或传送非常关键的应用场合,包括旋耕机、骑式割草机、商业草坪割草机、切片机/碎纸机、堆肥设备。这些设备通常用于市政当局、高尔夫球场、公园、农场和大型家庭。

skf皮带插图.jpg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