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TIMKEN轴承“知识之选型”选择正确所以更适用 2017/12/15 8:56:44
TIMKEN轴承“知识之选型”选择正确所以更适用

    都说选择对的不是贵的,轴承也是一样,TIMKEN轴承选型是评估轴承对特定工业应用适宜性的一个过程。作出这些选择的可用信息的质量在决定成功选择轴承上起重要的作用。TIMKEN轴承型号!

    轴承选型的第一步是识别正确的滚子元件类型,不论其是球轴承、滚针轴承、圆柱滚子轴承、调心滚子轴承还是圆锥滚子轴承。各种滚子轴承类型都有各种设计的特定优缺点,并且将影响载荷和速度等轴承在应用中能够承受的条件。下一步是评估轴承外形尺寸限制或可用的空间。这通过考虑轴承应用中的最小轴直径、最大轴承座内径和可用宽度来完成。在确定轴承外形尺寸后,以轴承内径,外径,宽度来搜索目录,寻找尺寸范围内的轴承,结果可能会有几种不同载荷能力的轴承在此尺寸范围内。通过对各个轴承进行轴承寿命分析来确定这些轴承中的哪一种能在应用中达到所期望的寿命。在本目录中的后面部分给出了怎样进行轴承寿命分析的详细说明。

    一旦您已选择了正确的轴承来满足应用的载荷要求,并选择了设计选项,就完成轴承选型。这些选项包括保持架类型、圆柱滚子轴承法兰分布、径向内部游隙或游隙设置、精密等级和润滑等特性。这些选项是在应用速度、温度、安装和加载条件的基础上选择的,能够使您取得最佳的轴承性能和寿命。nsk.zcgwa.com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