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空气处理器用SKF轴承“Y系列”几乎免维护运行来抢go啊 2018/5/7 18:18:45
空气处理器用SKF轴承“Y系列”几乎免维护运行来抢go啊

    SKF提供了广泛的解决方案,以满足暖通空调行业的不同需求。这些SKF产品和服务提供快速、简便的方法以节约能源、减少维修需要、提高效率和性能。nsk.zcgwa.com

    SKF解决方案还可以帮助降低噪音水平,以改善流程中的工作环境。SKF提供多种解决方案,可以消除造成零件过早失效最常见的原因,从而提高可靠性和最终效益,以帮助消减维护成本。

几乎免维护的运行

skf bearing Y insert map.jpg

    空气处理器中的SKF Y-轴承提供几乎免维护的性能。在无需补充油脂的应用场合,SKF Y-轴承可以安装在橡胶圈里,这是通风机应用中的一个优势。

    橡胶圈位于轴承外圈和轴承座之间,以抑制振动和噪音。与铸铁轴承座相比,使用橡胶圈是一个更具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使得轴承可以在轴承座内实现轻微位移,以承受最小的轴热膨胀或对中误差。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