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FAG轴承和INA轴承“生产和印刷机械及机床用系列”总有一款适合你 2018/5/3 8:55:53
FAG轴承和INA轴承“生产和印刷机械及机床用系列”总有一款适合你

    舍弗勒集团在全球范围内研发、制造并供应球轴承、滚子轴承、轴承单元、轴承座以及各类附件,可用于几乎所有的机器、工厂、车辆和设备。同时,我们也提供全方位的技术建议、维护及安装调试服务。我们的客户来自于生产机械、动力传输与铁路、重工业和消费品等行业。nsk.zcgwa.com

    生产机械,高性能的生产机械是技术进步的前提和动力。在机床、纺织机械、印刷机械、木工机械和食品机械等主要应用领域的高精密轴承都已实现了标准化。它们很好地满足了高可靠性、高运转精度和高速度的要求。更全面的信息可查阅样本 AC 41130,FAG和INA超精密轴承。

    印刷机械轴承 印刷机械轴承用于平版印刷机和卷筒纸印刷机的主滚筒的轴承布置。它们卓越的承载能力、刚度、精度和精确调整性能,可以满足印刷机械完美支撑的核心要求,即最高印刷质量的要求。这些FAG轴承和INA轴承是印刷机械制造商和我们的应用技术人员紧密合作而进行的特殊设计。因此,它们能很好地满足客户的需求。针对特定机器方案进行匹配设计是非常重要的,因为过高要求是一种资源浪费,过低要求则会降低机器性能。不过,在轴承布置方面寻求最佳方案并非易事。舍弗勒集团在轴承研发、设计和生产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其拥有的专门技术总可以为复杂的轴承应用提供最佳解决方案。而且,我们还能够从技术和经济性两个方面进行考虑。

    机床轴承,由钢质套圈和陶瓷球组成的混合主轴轴承具有高速、结实、可靠和工作寿命更长等优点,其应用越来越广泛。机床对轴承的承载能力和速度能力要求很高,为此,我们研发了由高性能钢和陶瓷球制成的特殊X-life 混合轴承。高精度单列和双列圆柱滚子轴承可以通过滚道和滚子之间平顺地进行长度补偿,因此是浮动轴承的理想选择。这种轴承布置具有高的径向刚度、大的承载能力和高的运转精度。双向推力角接触球轴承2344系列用作高刚度推力FAG进口轴承,此时采用圆柱滚子轴承系列NN30用于承受径向力。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