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SKF密封解决方案助农用设备严重污染工况具更高可靠性 2018/4/26 18:09:43
SKF密封解决方案助农用设备严重污染工况具更高可靠性

    在农田里,密封件失效会导致很多问题,代价高昂,如非计划停机、生产损失以及污染土壤和农作物。 SKF坚固耐用的密封解决方案有助于抵御农业应用中比较常见的严重污染。SKF密封件包括一系列的传统橡胶轴密封件、PTFE轴密封件和创新设计,有助于提高可靠性和性能,同时降低维护和运营成本。nsk.zcgwa.com

    SKF盒式密封件及其集成式运行表面能够提供更长的使用寿命,因为运行表面受到控制,而且污垢排除得到改善。特点:相比传统的径向密封唇,更具创新性的轴向主密封唇;用于在整个使用寿命中恒定轴向载荷的卡紧弹簧;可选毛毡防垢唇;流体动力特征设计;用油脂预润滑的密封唇。优势:用于重型发动机曲轴的坚固解决方案;能够适应更高的静态和动态偏心;由于热膨胀和轴端游隙,可承受曲轴的高轴向和径向运动;毛毡防垢唇提供优异的污染保护;泵油率提高,实现更好的密封性能;耐用性高、使用寿命长。

    旋转轴密封件为汽车应用提供最佳性能。SKF提供各种类型的弹性轴密封件。我们广泛的测试能力使我们能够提供优于市场可靠产品。特点:高泵油率的回流纹提供高度的密封安全,优异的除垢功能,各种尺寸的外径用于最好的安装和密封的保留,优于客户规格定制的混合材料。优势:提高可靠性;帮助克服轴的不足;更长的使用寿命;易于安装和保留;优良的流体阻力和广泛的温度范围;各种防尘密封唇选件,以最小化侵入污染。

    SKF低摩擦发动机密封件,低摩擦发动机密封件,旋转弹性体轴封件提供高耐用性和低摩擦特性。SKF低摩擦发动机密封件基于PTFE密封件技术,但使用特殊的弹性体材料。这类密封件可以与其它密封解决方案和模块相结合。特点:具有动态泵油能力的螺旋线式弹性密封唇;无卡紧弹簧;特殊配方的氟橡胶材料;相比PTFE密封件,改善了偏心和动态跳动能力;定制设计,例如塑料卡口接头和SKF ROTOSTAT带传感器的密封模块。优势:与传统密封件相比,极低的摩擦节省了55%,与传统密封件相比,燃油消耗和CO2排放的节省使整发动机节省高于1.00 g CO2/km。即使在高速行驶时都能提供强大的密封和高耐用性。无需附加密封剂便可通过发动机漏气测试。更长的使用寿命。

    由 PTFE 材质制造的低摩擦曲轴和凸轮轴密封件提供了高性能和耐用性。PTFE径向轴密封件针对动态密封采用聚四氟乙烯垫圈。SKF提供一系列粘接式PTFE和可选的组合式PTFE 的解决方案。特点:优异的耐化学品和耐磨性;温度范围广;能够适应干运行;相比传统的弹簧加载密封件,拥有较低的摩擦和功率损失;一件式的坚固设计;聚四氟乙烯 (PTFE)第四代反向密封唇;提供特殊的定制设计,例如塑料卡口接头或带耐磨轴衬套的盒式密封件;橡胶或毛毡防尘密封唇。优势:适用于具有腐蚀性的润滑油和液体,减少轴磨损,减少CO2和车辆排放,在高温和高速下提供最佳性能,无旁路泄露,第四代密封件更易于安装。耐用性高、使用寿命长。

skf-shield-insert-map.jpg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