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舍弗勒解决方案为“某投资商线材轧机”提安装服务降非计划停机成 2018/2/7 9:23:26
舍弗勒解决方案为“某投资商线材轧机”提安装服务降非计划停机成

    客户是一家巴西投资商,也是钢铁长材行业的领头羊,在多国都设有钢铁生产工厂。其在美洲、欧洲和亚洲的工厂里拥有数千台设备和超过35 000个员工。该公司生产的产品主要用于制造如汽车、卡车、拖拉机、房屋、桥梁、公路和家用电器等产品。

    舍弗勒面临的挑战,当客户寻求舍弗勒帮助时,由于轴承损坏,其线材轧机出现了非计划停机。这批损伤的轴承是在2周前由客户自己的员工安装的。相较而言,之前安装在轧机上的初始轴承在失效前已使用了近4年。由于这样的停机成本非常昂贵,客户急需帮助。舍弗勒的解决方案,同一天,舍弗勒收到了紧急电话,派了一位经验丰富的专家前往客户的工厂。他在时间和工作上有高度的灵活性,为客户提供了量身定做的服务。专家发现由于轴承的安装方法不正确,进而导致了轴承的失效。另外,他监督了安装新轴承的过程,除了提供第一时间的帮助外,舍弗勒还为客户的员工提供了专业培训,包括使用正确的工具安装轴承。nsk.zcgwa.com

    客户收益,虽然此次舍弗勒提供的服务又快又灵活,但当专家到达时,客户并没有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导致非计划停机持续了5天。如果没有舍弗勒的帮助,非计划停机还将多持续2天。得益于接受的专业培训,客户的员工现在也十分熟悉轴承安装的方法,并在操作过程中使用了正确的工具,确保了将来维修能更快速地进行,降低因维修导致的计划停机成本。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