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SKF轴承“能效型0类系列”经英国某电机维修商检测可大量节省能源 2017/11/10 11:27:37
SKF轴承“能效型0类系列”经英国某电机维修商检测可大量节省能源

    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SKF进口轴承能效型深沟球系列经过其合作伙伴的实践检测,让大家看到了能效型深沟球轴承究竟能节约多少能源。SKF认证电机维修合作伙伴—英国Fletcher Morland Ltd.公司的营运总监Matt Fletcher决定对SKF E2深沟球轴承进行测试。

    首先,Fletcher测量了全新7.5 kW电机消耗的能量。然后他拆开了该装置并使用SKF E2深沟球轴承组装。结果如何?装有SKF E2轴承的电机在空载试验下缓慢加速。在加载试验期间,该电机与装有标准轴承时相比, 功率消耗减少了150瓦。对于7.5 kW电机,减少150瓦是一个重大节约。广泛应用于全世界工业设施中更大规格和工作时间更长的电机时,能源节约潜力是巨大的。SKF能效型深沟球轴承系列最初开发用于功率在37 kW(50 hp)以下的电机,现在可作为嵌入式替换件用于功率高达350 kW(~500 hp)的电机。这个扩展产品系列的特点是具有经改进的内部设计和表面光洁度以及特殊的低摩擦润滑脂。全系列包括了带防尘盖、在使用寿命内免润滑的轴承,可帮助最终用户实现多种收益。

    为了进一步突出其试验的积极效果,Fletcher说: “新的E2轴承的特征提高了电机的预期使用寿命—与此同时,对我们的工业用户而言,另一个好处是巩固了我们的市场信誉。”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