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INA轴承ELGES肘式和带涂层关节系列助艺术建筑各种考验依然屹立 2017/10/26 8:27:24
INA轴承ELGES肘式和带涂层关节系列助艺术建筑各种考验依然屹立

    悉尼的国立曲棍球中心、巴黎的法兰西体育馆、(威斯特伐里亚)哈勒的盖瑞-韦伯体育馆等等…。全世界各地体育馆建筑的计划工作都令建筑师和结构工程师感到无比兴奋。其中总免不了要做一项结构设计工作,要设计出几乎使屋顶飘浮起来的屋顶结构。这当然必需采用无需维修保养的ELGES肘式INA轴承!因为屋顶的各个片段往往使用钢索松吊连接着的,其铰接点上的两边都必需避免产生力矩。

    不过,美感是一回事-更重要的是,屋顶必需具有隔绝天候影响的功能。雨水侵入会使运动员和观众都感到扫兴。屋顶开开阖阖的过程中产生极大的张紧力作用于无数的承接部位,这些张紧力全部都由经过Elgoglide?表面涂层处理的肘式轴承轻松地承受着。因为在动态情况下,其单位面积承受力可达300N/mm2;在静态情况下,其单位面积承受力则可达500N/mm2,所以丝毫没有问题。

    悉尼的国立曲棍球中心:屋沿和柱子上所有的钢索铰接点全部都由经过ELGOGLIDE?表面涂层处理的关节INA进口轴承轻松地承接着。金属丝线编织而成,但有极大的承载力:屋顶结构由钢索吊接。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