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SKF轴承“特殊工艺高温0类系列”助造粒机在具有挑战性工况 2017/10/12 8:45:16
SKF轴承“特殊工艺高温0类系列”助造粒机在具有挑战性工况

    磨粒机,混合粘结剂和铁矿石,然后将这些材料通过球磨机生产所需颗粒,会对所涉及的设备和部件造成损坏。 极端温度、重载荷、冲击载荷、污染物和更多其它因素使无故障运行成为一个挑战。SKF解决方案可以帮助您应对这些挑战,以提高生产力、正常运行时间和盈利能力。

    用于高温条件下的SKF轴承深沟球系列就是像磨粒机这种在最极端的条件下提供可靠性的产品。用于高温条件下的SKF深沟球轴承通常无需指定昂贵的专用轴承或昂贵的润滑剂。 它们可以用于很多对轴承有温度要求的工业应用,包括窑车轮毂、支承滚子、一般车轮配置以及其它设备。 

    根据不同的类型,用于高温条件下的SKF进口轴承深沟球系列采用了首创的石墨保持架技术,从而延长使用寿命,并尽可能减少维护需求;专用润滑剂可以在最宽的温度范围内操作,即从150℃(238℉)至350℃(662℉);双层防尘罩设计防止固体污染物进入,并有助于保留润滑剂;而且即使在最高温度下,环保材料也不会排放危险气体或蒸气。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