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TIMKEN轴承“三重密封Tri-Ply系列”有效防止污染物侵入收割设备 2017/10/20 9:04:38
TIMKEN轴承“三重密封Tri-Ply系列”有效防止污染物侵入收割设备

    TIMKEN轴承三重密封系列产品包含有一个三重防护罩密封圈,其外侧带有一个端盖, 用于防止纤维的缠绕和磨损, 三重橡胶唇可以防止异物侵入密封圈。这些特性提供了一个额外的防潮和防污保护层。限速500rpm。对于速度更高的情况,请联系您的铁姆肯公司销售代表。

    这种TIMKEN轴承适合污染环境使用,例如农业收割机。收割机它是一体化收割农作物的机械。一次性完成收割、脱粒,并将谷粒集中到储藏仓,然后在通过传送带将粮食输送到运输车上。在农业收割设备运行过程中,潮湿和污染是机械面临的主要问题。而TIMKEN三重密封系列为防潮和防污提供了更多保护,解决了农民的后顾之忧。

    除TIMKEN的标准产品外,TIMKEN进口轴承Fafnir带座单元还采用特定产品系列来解决特定的应用问题。TIMKEN的Problem Solver(解决问题)系列采用高超技术防止故障停工,能保持设备有效运行,增加客户整体效益。TIMKEN进口轴承Tri-Ply(三重密封)系列就是为农业收割机特定的适合之品。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