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凯孚在“17年巴黎国际航空航天展”上展示创新技术 2017/7/4 9:02:39
斯凯孚在“17年巴黎国际航空航天展”上展示创新技术

    航空航天工业要求创新和技术进步来支持产品和服务,并推动性能改进实现超越。 斯凯孚(SKF)已为该行业服务多年,其产品和服务组合不仅保持与该行业同步发展,而且在业内遥遥领先。

    斯凯孚(SKF)在今年的巴黎国际航空航天展上展示了其航空航天部门的创新和工程技术实力,这是公司之所以成为业界首选的全面解决方案提供商的缘由所在。

    斯凯孚在今年展出其适用于发动机、齿轮箱、直升机市场领先的解决方案。解决方案将包括用于起落架、飞行控制和结构应用的斯凯孚机体轴承、发动机主轴和齿轮箱轴承,密封件、阻尼和隔离器解决方案。

    此外,斯凯孚黑色外观设计将获启用。斯凯孚一直致力于技术创新,因此开发出适用于航空行业的高载荷、平面外结构的复合材料。

    其它现场展出的创新技术包括紧凑型、角度定位传感器轴承和新一代先进的航空发动机混合轴承,包括 PEEK 保持架、陶瓷滚动体、特种钢技术和新型轴承润滑技术。 另外展出的还有斯凯孚最新的球面滑动轴承,可以实现旋转和滑动接触的复杂组合,为飞行控制应用提供轻型免维护轴承。(本文及图片转自斯凯孚官方微信)

免责声明: 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企盛轴承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 微信扫一扫
  • 查看企盛最新动态
  • 企盛微信平台
  • 微信号:qs_1588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