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SKF轴承“精质BECBM系列”助一家工厂机械可靠运行最佳化 2017/6/22 11:13:45
SKF轴承“精质BECBM系列”助一家工厂机械可靠运行最佳化

    一家客户由于推力轴承失效,遇到了可靠性不佳的问题。通过失效根本原因分析,确定载荷分布不平衡是失效的主要成因。在进一步的调查中发现使用了不匹配的轴承,于是决定更换成与泵匹配的SKF完全研磨角接触球轴承。 

    SKF角接触球轴承是一种高效的解决方案,可以使承受推力载荷和高速度的离心泵应用中的轴承性能最大化。具有BECBM后缀的完全研磨轴承可提供可靠运行并具有以下特点:高精密,提供极高的运行精确度;采用机加工黄铜保持架,引导球状滚动体;优化轴向游隙减少潜在失效风险。MRC PumPac是完全研磨角接触球轴承的升级解决方案。PumPac系列适用于类似的泵,可为以上应用提供更多优势,包括:简化的安装过程–外径上的V形凹痕有助于实现正确安装;通过改进的机械密封整体性–由于轴承系统极高的径向刚度,可防止工艺物料泄漏;使用具有不同接触角(40、15度)的轴承可实现更长的寿命,从而为未加载轴承中的轴向游隙提供额外控制。 

    使用SKF进口轴承完全研磨角接触球BECBM系列以后结果如何呢?使用后缀为BECBM的SKF完全研磨角接触球轴承解决了该问题,自此这家工厂可靠运行成为了常态化......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