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配件课堂用于“SKF集中润滑系统”过滤器讲解 2019/9/3 8:46:20
配件课堂用于“SKF集中润滑系统”过滤器讲解

为什么过滤?

    固体颗粒被诊断为润滑系统中所用部件破坏的主要原因。如果机器因污垢损坏,则将发生机器或系统故障或停机。nsk.zcgwa.com 

润滑系统可能因下列原因而故障:

    启动前污染(如金属碎片、油漆残留物)。安装期间污染(如毛刺形成、密封材料)油品污染(如生产和装填期间的残留物)。启动后污染(如磨损、油质老化、油中含水)过滤器可帮助防止系统或部件因这些原因而故障。过滤器减少固体颗粒,因此系统可更经济.可靠地运行,且维护更少。iko.zcgwa.com

产品使用方面的重要信息

    所有SKF产品仅可用于本手册及操作说明中指定的设计用途。如果操作说明与产品一起提供,则必须阅读并遵守操作手册。并非所有润滑剂都可使用集中润滑系统加注。需要时,SKF可检查用户所选润滑剂对在集中润滑系统中泵送的适用性。SKF生产的润滑系统及其部件不可用于气体、液化气、压缩气体、水蒸汽或在最高允许温度下蒸汽压力超过标准大气压(1013 mbar) 0.5 bar的液体。

SKF回流过滤器33.jpg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