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技术课堂TIMKEN轴承“预设游隙组件”知识点讲解 2019/7/15 10:24:07
技术课堂TIMKEN轴承“预设游隙组件”知识点讲解

    很多应用使用或需要双列或紧密连接配对的轴承组件。这取决于机器的设计和运行特点(如热增长的影响、高载荷等)。为便于设定这种情况下的轴承游隙,我们经常使用预设游隙轴承组件。预设游隙轴承组件具有各种形式。但大多数一般被称为带隔圈轴承(图4)。大多数预设游隙轴承在制造和供应时都带有隔圈。隔圈根据轴承进行配磨定制,用于控制内部间隙(参考类型2S和TDI)。因此,这些定制或“配磨”的隔圈无法与其他轴承组装件互换使用。有一些预设游隙组件,如类型SR或TNA,可以允许使用可互换的隔圈和/或轴承部件。设计这些可互换组装件部件的目的是为了更严格地控制影响轴承游隙的重要公差,因此,这些部件可以随机选择使用。nsk.zcgwa.com

    每种预设游隙轴承生产时都带有特定的(未安装的)内部间隙或出厂游隙(BEP)。根据特定应用所需的安装游隙范围来确定出厂游隙。轴承的安装游隙范围严格按照轴和轴承座配合的影响和 BEP 确定。通常只要求轴承与旋转部件是紧配合(轴或轴承座)。结果就是预期安装游隙范围小于 0.008”英寸。可互换部件的组件的安装游隙范围通常比“配对的”隔圈组件的安装游隙范围要大。通常使用预设游隙轴承组件时,安装很简单,只需利用隔圈正确地夹紧轴承部件。iko.zcgwa.com

典型的预设游隙轴承组件的应用

    预设游隙TIMKEN进口轴承组件被大量地使用在各种工业设备中。如:行星齿轮、栓或连杆位置、变速箱惰齿轮、风机轮毂轴、水泵和惰轮轴、滑轮、输送机托辊、绞盘鼓、采矿设备的固定位置和浮动位置、推进和回转驱动装置、大型齿轮箱驱动装置。

TIMKEN轴承游隙4.jpg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