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附件课堂SKF轴承“CARB系列”配置密封讲解 2019/3/4 10:20:29
附件课堂SKF轴承“CARB系列”配置密封讲解

    对于SKF自调心轴承配置而言,要选择最合适的密封方案,需要特别注意:轴与轴承座之间的角度误差,轴向位移量。在以下工况下应使非接触式密封件:转速高、轴向位移量大、温度高。且密封位置不会直接接触污染物。此外,轴应呈水平状。

    一种简单的缝隙式密封件 (>图16) 很适用于自调心轴承系统的非定位轴承。间隙的大小可与轴不对中相适应并且不受任何限制。与简单的缝隙式密封件相比,单层或多层的迷宫式密封件显然效果更好,但成本也更高。对于CARB圆环滚子轴承而言,迷宫曲路应作轴向布置从而使轴在运行过程中可以进行轴向移动(→图17)。如果预计运行过程中的角度误差较大,间隙的大小也应作相应调整。当采用的是剖分式轴承座时,如果轴相对于轴承座的轴向移动不受限的话,可以采用径向迷宫式密封件(→图18)。nsk.zcgwa.com

    SKF径向轴密封件属于接触式密封件,适用于润滑脂润滑或油润滑的CARB圆环滚子轴承,但前提是角度误差很小并且与密封唇接触的配合面足够宽(→图19)。有些类型的密封件是作为SKF轴承座设计配套的标准密封件,包括双唇接触式密封件、迷宫式密封件以及铁题岩密封件(→图20)。iko.zcgwa.com 

SKF圆环滚子轴承密封4.jpg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