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FAG加热设备HEATER系列运输和储存及操作等知识点讲解 2019/2/12 10:43:57
FAG加热设备HEATER系列运输和储存及操作等知识点讲解

运输 

不得在完成加热工作后立即移动FAG加热设备

储存 

必须始终在以下环境条件下储存加热设备:

■ 最大湿度为 90%、无冷凝水

■ 避免阳光直射和紫外线辐射

■ 环境中无易燃易爆物质

■ 环境中无侵蚀性化学物质

■ 温度范围为 –40 ?C 至 +40 ?C。

    如果在不合适的环境条件下储存加热设备,则可能会造成电子装置损坏、与地面接触的表面发生腐蚀以及塑料外壳变形等后果。

调试 

    不得改装FAG加热设备。仅当加工设备符合目标使用地点的规定时,才可在该地点调试加热设备。只能使用原装附件和替换零件。加热设备只能在通风良好的室内使用。切勿让电源连接线穿过 U 形铁芯。

操作 本加热设备只能在以下环境内工作运行:

■ 密闭的房间

■ 能够承受负载的平坦表面

■ 最小湿度为 5%、最大湿度为 90%、无冷凝水

■ 环境中无易燃易爆物质

■ 环境中无侵蚀性化学物质

■ 温度范围为 0 ?C 至 +40 ?C。

    如果在不合适的环境条件下使用本加热设备,可造成电子装置损坏、与地面接触的表面发生腐蚀以及塑料外壳变形等后果。该加热设备只能在正确的电源电压下工作。nsk.zcgwa.com 

不得加热被覆盖的工件。

不得加热悬挂在铁磁材料制成的绳索或链条上的工件。

在加热过程中,用户与加热设备之间必须保持至少 2 m 的距离。铁磁材料制成的物体与加热设备必须至少保持 1 m 的距离。不得自行制作支撑轭铁、摆动轭铁和垂直轭铁。仅当支撑轭铁、摆动轭铁或垂直轭铁正确放置到位后,才能打开加热设备。

    在加热过程中,严禁移除支撑轭铁、摆动轭铁或垂直轭铁。在设备加热部件时,不能通过主开关关闭加热设备。不得吸入加热过程中产生的任何烟雾或蒸汽。加热设备如果不使用,必须使用主开关将其关闭。iko.zcgwa.com

FAG加热设备4.jpg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