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FAG轴承“全系长寿命系列”确保电力工程多级离心泵长时间平稳运 2017/5/24 14:06:57
FAG轴承“全系长寿命系列”确保电力工程多级离心泵长时间平稳运

    流体技术行业可以为所有的泵提供高效的滚动轴承和滑动轴承。这些泵用于供应饮用水、消防用水或热水及冷却水,传输具有腐蚀性、磨蚀性和高粘度介质以及废水处理,并能确保长时间的平稳运行。泵的转速和载荷是决定是否选用球轴承,圆柱滚子轴承,调心滚子轴承或滑动轴承的重要参数。 

    各种泵的设计和宽泛的流体应用,涉及大量的轴承类型、设计、各种保持架和密封。专家团队确保您可以获得您所需要的任何应用的特定解决方案。例如,我们可以使用X-life轴承来满足最高的使用要求。X-life是FAG和INA品牌的优质产品的代表,为研发工程师提出了全新的设计理念。最先进的制造技术,使滚动体和滚道之间的接触更好,应力均匀。因此,在相同的负载是在条件下,滚动体和滚道的应力显著减少。这意味着:摩擦力减小,轴承温度减小;润滑剂的应变更小;动载荷更高;基本额定寿命更高。 

    因此,相同工作条件下X-life轴承的工作寿命更长。或者,可以用于更高的载荷,同时保证相同的额定寿命。FAG进口轴承X-life系列性能优化后,可以减小轴承的尺寸,从而显著降低设备的整体成本。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