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TIMKEN同步传动皮带"Z结构"适用于风冷式热交换器 2018/11/16 11:09:42
TIMKEN同步传动皮带"Z结构"适用于风冷式热交换器

    Carlisle风冷式热交换同步带采用专门的“Z”捻结构打造而成。由于驱动具有立轴,因此皮带仅采用“Z”捻结构。这会使皮带产生向上的横向运动,有助于减少皮带底侧的过度磨损。nsk.zcgwa.com

    同步带中的张力线由许多加捻在一起的小股纤维组成。这些小股纤维既可以顺时针加捻,也可以逆时针加捻。两个加捻方向被称作“S”形捻和“Z”形捻。为减少横向运动,大多数同步皮带会交错运用盘旋的“S”形捻和“Z”形捻张力线。这种专为风冷式热交换应用而打造的Carlisle皮带仅采用“Z”形捻张力线,从而预先确定皮带的横向运动。iko.zcgwa.com

    铁姆肯公司为风冷式热交换传动提供以下专门打造的“Z”形捻同步带。特殊的“Z”捻结构,适用于风冷式热交换器“Z”捻张力线结构会导致向上的横向运动,这有助于使皮带远离带轮槽底部,从而减少皮带底侧的过度磨损。

TIMKEN风冷式热交换皮带型号4.jpg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