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产品认识SKF“电动缸”减能耗降压缩空气需求 2018/11/15 10:57:28
产品认识SKF“电动缸”减能耗降压缩空气需求

SKF电动缸 

    SKF电动缸结合了液压的功率与气动的速度,可满足高载荷和长行程的需求。 该机电系统只提供一个能量转换装置,而液压系统中则存在两个。设置更为简便,由于 运动控制器可以连接至所有工业电源和客户接口,从而可缩短安装时间。其优点包括:改进可靠性 – 减少部件磨损并实现基本免维护。节能 – 由于减少了能量转换装置。可实现高载荷下更快的运行速度以及更长的行程。高加速度性能,优化循环周期。易于设置和使用。nsk.zcgwa.com

SKF CASM 电动缸

    在实现简便地集成到现有系统的同时提高能源效率。 CASM电动缸是用于实现快速、有力的直线运动的理想选择。CASM的模块化概念使其可 以方便的连接到电机和控制系统中。采用高效的密封系统、高级别材料以及精确的装配 后,可实现IP54S级别的保护。由于减少了元件数量,此系统比液压和气动系统的性价 比更高。其优点如下:iko.zcgwa.com 

将气动系统更换为全电力驱动后可节能90%。

防护级别高,污染风险更低。

紧凑设计使维护更简便。

元件数更少,可减少库存并降低维护的复杂程度。

更高的流程稳定性:CASM致动器由软件控制,可实现精确的同步和定位功能。

采用ISO标准尺寸,可与气动系统完全互换。

    SKF机电缸可承受最高为250 kN的额定名义 载荷;最大线性速度为150 mm/second;并 且最大冲程为700 mm。可按需要提供定制产品。SKF CASM电动缸可提供ISO标准尺 寸:32、40 和 63。

SKF电动缸插图5.jpg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