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INA轴承“三类滚针组合系列”特性和润滑及工作温度等详介 2017/4/19 15:13:07
INA轴承“三类滚针组合系列”特性和润滑及工作温度等详介

    这些INA进口轴承系列包含径向滚针轴承和能承受轴向力的滚动轴承组件。它们能承受高的径向力和一个方向的轴向力,而NKIB 轴承能承受两个方向的轴向力,用作定位轴承或半定位轴承。组合的滚针轴承是X-life 轴承。这些轴承有优化的滚道表面。因此它的承载能力更高和额定寿命更长。现有设计如下:滚针/推力球轴承、滚针/推力圆柱滚针轴承、滚针/角接触球轴承。 

    INA滚针/推力球轴承 这些系列不带内圈因此径向很紧凑。然而,它们要求轴的滚道要经过淬硬和磨削。轴承NX 和NX..-Z包括满装滚珠的推力球轴承和外罩。NKX和NKX..-Z 系列包括轴向轴承部件,该部件由滚珠和冲压钢板保持架或尼龙保持架组成。NKX..-Z包括带外罩的推力轴承部件。润滑 外圈上带有用于润滑的润滑油槽和润滑油孔。NX和NKX 采用油润滑。外罩NX有润滑孔。NX..-Z 和NKX..-Z 采用脂润滑。推力轴承部件采用锂基复合脂GA08。外罩无润滑孔。 

    INA轴承滚针/推力圆柱滚子系列,这些系列无内圈因此径向尺寸很紧凑。然而,它们要求轴的滚道要经过淬硬和磨削。系列NKXR和NKXR..-Z带有轴向轴承部件,由滚子和尼龙保持架组件组成。NKXR..-Z 包括带外罩的推力轴承部件。润滑 外圈上带有用于润滑的润滑油槽和润滑油孔。NKXR采用油润滑。NKXR..-Z适于脂润滑。推力轴承部件采用锂基复合脂润滑GA08。外罩无润滑孔。

    INA轴承滚针/角接触球系列,组合轴承NKIA和NKIB带有内圈。系列NKIA符合DIN 5 429-2,能承受一侧轴向力。交变轴向力NKIB有一个窄的内圈和一个宽的内圈。推力轴承部件带有尼龙保持架。在内圈结合处,两侧都有轴肩引导的球和保持架组件。因此,这类轴承适于承受方向变化的轴向力。轴承的轴向引导间隙是0.08 mm 到0.25 mm。润滑 NKIA 和NKIB 采用脂或油润滑。外圈上带有用于润滑的润滑油槽和润滑油孔。工作温度,轴承的许可工作温度为–20 ?C 到+120 ?C。保持架 保持架有钢板保持架和尼龙保持架两种。带尼龙保持架的轴承后缀为TV。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