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基础讲堂TIMKEN轴承“球系列”应用场合和优势及设计特性 2018/8/15 8:58:20
基础讲堂TIMKEN轴承“球系列”应用场合和优势及设计特性

    TIMKEN公司生产有种类繁多的球轴承,适用于各种运行速度下的高精密的应用场合。从标准的深沟球轴承,到先进的一体式设计,铁姆肯公司均提供有解决方案。尺寸:3mm–600mm孔径(0.118in.–23.622in.)。我们的轴承类型包括:nsk.zcgwa.com

    深沟球轴承:可用于各种负荷条件下相对高速运行的场合。轴承由一个内圈、一个外圈和一个带精密球的保持架组成。

    角接触球轴承:设计用于承载径向和轴向联合负荷,适用于农业、化学、公共设施和一般工业等应用场合。

超精密球轴承:按所要求的应用要求设计,按ISO P4(ABEC-7)和ISO P2(ABEC-9)的公差制造,包括小型仪器、薄型截面和滚珠丝杠支承轴承。

    带座轴承组件:提供有各种轴承座和密封圈配置,可适应多种工业设计和运行环境。

    TIMKEN进口轴承球系列应用场合:飞机、建筑、农业、机床和一般工业应用场合。应用优势:可承载高度轴向负荷,在高精密和恶劣的运行环境下具有杰出性能。供有多种选择多种选择,可以使安装与维护更简便。设计特性:标准工业应用或高精密应用设计均有供货。iko.zcgwa.com

4insert map.jpg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