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基础讲堂TIMKEN轴承“冶金系列”配合原则 2018/8/14 9:29:00
基础讲堂TIMKEN轴承“冶金系列”配合原则

    采用合适的配合安装TIMKEN轴承有助于确保轴承正常工作。公差配合的选择主要取决于下列参数:应用类型,轴承的精密等级,旋转圈或静止圈;安装类型(单列或多列轴承);负荷的类型和方向(连续/交替旋转);特定的运转条件,例如冲击、振动、超载和高速;轴承座机加工的能力(研磨、车削或钻孔);轴和轴承座的截面和材料;安装和游隙条件。nsk.zcgwa.com

    图25以图形方式显示了可供选择的TIMKEN滚子轴承轴和轴承座配合方式,它们遵循公认的行业标准和惯例。指定为 g6、H7等的条形图代表用于实现各种负荷圈旋转条件和安装类型所需的各种松配合和过盈配合的轴/轴承座直径和公差范围。iko.zcgwa.com

3picture25.jpg

    对于工业设备,作为一项一般性处理原则,安装在旋转部件上的轴承圈应采用紧配合方式。对于连铸设备,建议内圈采用中级紧配合到松配合。通常,在辊颈颈设备中,直孔圆锥滚子轴承与轧辊颈采用松配合。TIMKEN圆柱滚子轴承内圈可采用紧配合或松配合安装,这取决于轧制的产品(平材或长材)和安装设备。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