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实用知识TIMKEN润滑油“类型和优点”更好选择源于更好了解 2018/7/9 9:51:55
实用知识TIMKEN润滑油“类型和优点”更好选择源于更好了解

    TIMKEN润滑油分为矿物油和合成油。矿物油是原油提炼而成,合成油是化学合成的。选择润滑油时应考虑下列主要特性:黏度和流动性。黏度通常是一定量的润滑油在规定的温度下流过标准尺寸孔的时间。黏度随温度的改变而改变,始终描述其测量时的温度下的状态。nsk.zcgwa.com    iko.zcgwa.com

    黏度分级的国际体系(I.S.单位)采用标准温度40oC(104oF)和100oC(212oF)下的厘斯(cst)。世界上也有许多地区采用赛氏通用秒(SUS),其标准测温度为40oC(100oF)和100oC(210oF)。

    润滑油黏度分级有许多种方法。最为人所熟知的是美国汽车工程师协会(SAE)体系,它包括传统曲轴箱汽车发动机和齿轮油(图56)和手动变速箱油(图57)。美国测试与材料协会(ASTM)采用了一种工业流体黏度分级标准,称为ISO黏度分级。这个体系显示了在40oC(104oF)的温度下的流体黏度值,单位为厘斯(cst)。 (图58)这两种黏度分级体系可直接进行比较(图59)。选择润滑油时应考虑以下因素:轴承尺寸、温度、负荷和一般操作温度。有关设备润滑的具体要求,请咨询您的润滑剂供货商或设备制造商。您也可以向TIMKEN公司代表咨询一般应用场合的润滑知识。

3insert map.jpg

润滑油的优点

    当TIMKEN轴承需要散热时必须选用润滑油,润滑油几乎都是用于运行速度非常高的场合。润滑油的其它相关特点和有点还包括:对于高速或高温而言,润滑油是较好的润滑剂,润滑油可被冷却,从而降低轴承温度。使用润滑油时,处理和控制进入轴承的润滑剂数量更为方便。但它很难保留在轴承中。润滑剂损失量可能高于润滑脂损失量。润滑油作为一种液体,可以采用多种方式将它导入轴承,例如,油滴进入、油芯注入、加压循环系统、油浴或油气等方式。每一种方式适用于特定的应用类型。润滑油在循环系统中更容易保持清洁。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