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典型服务和优势SKF“推进器检测方案”之受益船舶 2018/6/1 8:46:09
典型服务和优势SKF“推进器检测方案”之受益船舶

    SKF推进器检测方案可用于任何装有主要推进器的船舶类型。该方案完全适用于推进系统和定位系统推进器(隧道式推进器和全回转推进器),并且该监测系统还可用于其他关键设备,从而使该方案完全可扩展。nsk.zcgwa.com

采用SKF推进器监测方案的典型船舶类型包括:

海上职员船和海上补给船

游艇和客船

拖船

钻井船和钻井平台

穿梭运输油轮

滚装船和汽车运输船 

SKF推进器1.jpg

针对整条价值链的方案

    SKF推进器监测方案适用于船舶行业的整条价值链,包括:推进器原始设备制造商;造船厂(制造/维修);船主和船运公司。根据具体项目和客户要求的不同,SKF可向原始设备制造商提供解决方案或售后服务。

推进器原始设备制造商

    通过与SKF合作,推进器原始设备制造商可以定义SKF检测系统服务并将SKF监测系统服务与其具体的设计和业务模型相结合。作为市场上许多领先推进器原始设备制造商的合作伙伴,SKF收获了重要的应用知识以及关键的设计和运行考虑。

造船厂

    应船主要求,SKF可提供集成于造船厂的全套推进器监测系统。作为供货范围的一部分,SKF通常会提供安装和调试服务,包括根据船级社的要求创建状态监测数据库。

船主和船运公司

    SKF推进器监测方案可为推进器的终端用户,即,船运公司,带来客观的价值。通过密切合作确定具体要求,SKF可以为推进器状态、维护要求和改进方案提供完全定制化的决绝方案和第三方专家建议。

SKF船舶推进器.jpg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