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TIMKEN轴承“径向球系列”隔污染绝渗漏防腐蚀农业设备丰收之选 2017/8/7 9:12:06
TIMKEN轴承“径向球系列”隔污染绝渗漏防腐蚀农业设备丰收之选

    TIMKEN轴承径向球系列让农用机械收获无忧,农用机械无忧运行免维护、降低运行成本本身就是最大的丰收。TIMKEN径向球轴承由内圈、外圈和装有精密球的保持架组成。标准的康拉德型轴承具有多种设计,其深沟结构能承载任意方向上的径向和轴向负荷,适用于较高速度的应用场合。 

    TIMKEN轴承径向球系列除了标准的单列深沟轴承,铁姆肯公司还提供特殊设计,即最大承载能力系列和XLS超大尺寸径向轴承系列。尺寸范围:  3 mm - 600 mm (0.12 in. - 23.62 in.) 内径。此类TIMKEN进口轴承设计特性及优势:该类TIMKEN轴承适用于污染环境,能保证更长的使用寿命;特殊涂层提供额外的防腐能力;特别的密封设计帮助有效保持润滑,隔绝外部污染;卡环槽的设置简化了安装过程;针对不同的应用场合提供有各种密封圈和防尘盖配置,以更好的保护轴承内部组件,防止润滑剂渗漏。

    TIMKEN进口轴承径向球系列设计时就本着让其效命于高速、高精度的应用场合。农业、汽车、化工、普通工业、公用事业都是TIMKEN径向球轴承大展身手的应用场所。TIMKEN轴承“径向球系列”隔污染绝渗漏防腐蚀农业机械丰收之选。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