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INA轴承“角接触球组合单元耕作及收获设备”防水且经济之选 2017/6/30 8:31:39
INA轴承“角接触球组合单元耕作及收获设备”防水且经济之选

    无论是耐用标准轴承还是专门为重粘土开发的种子盘轴承,舍弗勒对农业装备的要求十分了解。我们易于安装的广泛产品组合,维护方便的产品,在产品的整个生命周期中即省时又省钱。

    用于种子盘的四点接触滚珠轴承和角接触滚珠轴承和用于圆盘犁、辊子和收割机的凸缘箱体装置及锥形滚柱轴承等等这些都是舍弗勒为耕作及收获设备而研发的INA进口轴承。不同土壤条件、作物汁液、连续振动和冲击、灰尘、沙子和水分对所有机械部件的机械强度都是一个严峻的考验。因此,轴承必须非常坚固、密封良好。尤其在特别靠近土壤或庄稼作业时。多片式密封或密封装置在这里提供了最好的保护。 

    用于农业装备的一些INA进口轴承装置已经为该应用做了优化,它们最初是为汽车行业开发,比如,轮轴轴承变成了犁和种子盘轴承,水泵轴承变成了后轮。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