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NSK荣获格特拉克(江西)传动系统公司16年度新产品开发贡献奖 2017/1/17 15:42:22
NSK荣获格特拉克(江西)传动系统公司16年度新产品开发贡献奖

    全球最大的独立变速箱制造商——格特拉克集团在国内的合资公司格特拉克(江西)传动系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格特拉克)召开了2016年度供应商大会。在此次会议上,NSK(中国)从众多国内外供应商中脱颖而出,凭借在产品开发中的突出表现首次荣获格特拉克颁发的新产品开发贡献奖。

    NSK凭借强大的综合实力已经连续三年获得了质量、服务、开发等相关奖项。正如格特拉克总经理蔡迪霓博士在会议中提到的,NSK是一家可以给客户提供优秀的、全面解决方案的公司。目前NSK在供的产品主要有球轴承、滚针轴承、圆锥轴承,在格特拉克MT82、DCT300、DCT250、B6/B6+等项目中都有一定的份额。

    2016年作为沉淀的一年,格特拉克依然完成了预订的年产目标,为2017年度腾飞夯实了基础。随着DCT300等项目的投产,格特拉克预计17年的年产目标增长50%,其中NSK涉及业务的相关变速箱超过70%。

    伴随着格特拉克的发展,NSK凭借过硬的质量、领先的技术、优秀的服务不断拓展在格特拉克轴承产品中的份额。2016年,NSK在MT82滚针轴承项目中虽因工厂成本上升原因退出,但较2015年,销售额仍然增长10%。根据客户最新的预测, 2017年NSK销售额增长将超过90%。可以说NSK已经成为格特拉克集团在中国区不可或缺的合作伙伴之一,同时也印证了此次供应商大会的主题“From Good to Great” 。NSK正在朝着卓越供应商目标继续前行!(本文转自NSK官网)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