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NSK轴承“开式和密封式丝杠系列”高性能精品中尚品 2016/12/3 18:26:34
NSK轴承“开式和密封式丝杠系列”高性能精品中尚品

     NSK轴承滚珠丝杠支撑用推力角接触球轴承无论是开式系列还是密封式系列都是轴承精品中的上品,有千、万轴承不当之性能,其高刚度、高精度、高转速、高选择性(型号齐全)、高用途(用途广泛)更是卓越巅峰汇聚之象。NSK进口轴承丝杠系列优者惠及机械,卓者助您大成,以下我们详细了解一下。

 

     NSK轴承丝杠专用推力角接触球轴承高性能设计,具有高刚度:钢球数多、60?接触角,刚度高;长寿命:采用长寿命、高可靠性的EP钢,寿命是普通轴承钢SUJ2的3倍。接触式密封轴承系列:高可靠性、高防尘性,密封式轴承防尘性好,润滑脂不易泄漏。且采用轻接触密封圈,轴承转矩低、发热低。安装便利;开式轴承:可提供已填充脂的产品,缩短安装时间;密封式轴承:已填充润滑脂,且背面及正面的密封圈颜色不同,已于识别方向。此类NSK轴承开式系列轴承内径15-60mm,密封式系列:高防尘、轻接触密封圈采用特殊的密封唇形状设计,已在汽车发电机上得高广泛应用,内径15-45mm。

 

     NSK轴承开式和密封式滚珠丝杠系列精品中的上品卓越品质的巅峰,是您登上商山顶峰的捷径,是您商海中的小舟,丝杠支撑无忧的开始.....nsk.yg118.com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