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NSK轴承“洁净工况系列”长寿命与高洁净共具之新概念产品 2016/12/6 9:43:07
NSK轴承“洁净工况系列”长寿命与高洁净共具之新概念产品

     特殊工况NSK轴承属于SPACEA产品系列,而NSK洁净工况专用轴承是其中之一,分为“填充纯净润滑脂轴承”、“固体润滑轴承”和“纯净润滑剂V-DFO轴承”等三大类。“填充纯净润滑脂轴承”又分为“大气专用型”和“真空工况型”两种类型;而“固体润滑轴承”则分为“MoS2类固体润滑剂型”及“氟基固体润滑剂型”。其中,MoS2材料具有使用寿命较长、而氟基材料则具有纯净度较高的特长。 “V-DFO轴承”是兼有长寿命与高洁净两大特长的新概念清洁轴承。
 
     在初步了解了NSK轴承洁净工况专用系列后,我们详细了解一下小系列。NSK填充纯净润滑脂轴承(专用于大气中) 这是填充了NSK纯净润滑脂LG2、LGU的不锈钢轴承,专用于大气中室温下的洁净工况。NSK填充纯净润滑脂轴承(大气~真空),这是填充氟基纯净润滑脂DL2的不锈钢轴承,专用于大气~真空中的洁净工况。NSK氟基固体润滑保持架轴承 这是一种由不锈钢球与低粉尘氟基固体润滑保持架组配的轴承,专用于大气~真空中的洁净工况。NSK纯净润滑剂V-DFO轴承 V-DFO轴承是一种新概念产品,其内圈、外圈、球、保持架的表面都经过氟油镀膜处理,因此,具有清洁且使用寿命长等特性。该产品适于大气~真空中的洁净工况。YS型固体润滑保持架NSK轴承(MoS2类) YS型轴承,采用固体润滑保持架新材料,具有清洁、长寿等特长,适用于大气~真空中的洁净工况。nsk.yg118.com
 
     NSK进口轴承“洁净工况系列”长寿命与高洁净共具的新概念产品,您的机械无忧运转的最佳选择。NSK特殊工况专用轴承是普通轴承无法替代的最佳产品,专供半导体、FPD、硬盘等生产设备;食品机械、医药及化妆品生产设备等要求尖端工况使用。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