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NSK轴承“标准大载荷EW和EM类型”让经久耐用成为朔州矿山机械代 2016/12/30 11:28:35
NSK轴承“标准大载荷EW和EM类型”让经久耐用成为朔州矿山机械代

  人烟稀少的山野、沙漠等地带等等都是矿藏比较丰富的地区,所以矿山大多也就在这样的环境,但是在这种环境下,任何一台设备发生故障,都会影响全局。这就要求矿山机械必须是耐久性与可靠性俱佳的设备。NSK以顶尖技术,推出使用寿命及极限转速空前的优质轴承,为矿山现场这类恶劣工况下削减设备维护保养成本做出贡献。

 

  NSK大载荷标准圆柱滚子轴承EW和EM系列就是这些优质产品中的一员,这是在各种应用领域中都能发挥出最佳性能的大载荷标准圆柱滚子轴承。这种产品,凭借NSK独特的新颖构思,加大了滚子尺寸(与旧型产品相比),增加了滚子数量,从而达到大载荷。NSK还优化设计,研发出高刚度、低磨损整体型保持架,使该产品在长寿命、低噪音、低振动方面卓越超群,成为新一代的标准圆柱滚子轴承。产品阵容包括,配有冲压保持架的EW 系列及配有铜合金整体式车制保持架的EM系列。

 

  且NSK进口轴承EW和EM系列不仅经过了国外矿山机械生产商和使用者的验证,同样朔州一家采矿单位通过使用也了解了此类NSK轴承的卓尔不群,长寿命,低噪音,低振动从而带来的低成本,这些都是NSK大载荷标准圆柱滚子EW和EM系列的优势,优质源自优制。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