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SKF稳定器外罩可减少可伸缩式稳定器在鳍箱打开时高达90%阻力 2019/8/16 10:07:48
SKF稳定器外罩可减少可伸缩式稳定器在鳍箱打开时高达90%阻力

    SKF动态稳定器外罩,能够帮助配备有SKF S型和Z型可伸缩式鳍板稳定器的客船,降低阻力和提高效率。 在各类轮船(从快艇到游艇、渡轮和商船)上使用鳍板稳定器控制横摇运动,能够明显提高乘客的舒适度和安全性。 可伸缩式设计,例如SKF的S型和Z型可伸缩式鳍板稳定器,可大幅减小水流阻力。 目前,SKF工程师已经找到了一种智能的方式,可在使用可伸缩式设计时,进一步减小水流阻力,同时不影响可伸缩式设计的所有其他优势。 nsk.zcgwa.com

    船在运行时,船体侧鳍箱打开时会产生湍流,增大对船的阻力。 因为客户非常注重运行效率,所以SKF才想要找到一种可最大程度降低阻力的方法,从而降低燃料消耗。 

    解决方案是采用一种看似简单的气动运行设计。 SKF新型动态稳定器外罩(DSC)采用了两个特殊形状的气垫,通过小钢轨安装到鳍箱顶部和底部。 正常运行时,气垫由船只气动系统的压缩空气充满。 充好气后,气垫在打开的鳍盒上方形成一个平滑的流线型外罩。气垫形状已经通过计算机建模和真实试验进行了验证,证明其可减少大约90%的阻力。 

    在稳定器鳍板展开或收回时,阀门打开,将气垫中的空气排出。 气垫随后因船体外的水压而放气,为鳍板的运动留出空间。 完成部署或开启外罩后,气垫可以重新充气。 稳定器外罩的控制完全集成到稳定器鳍板控制系统中,不需要船员进行额外操作。 

    SKF动态稳定器外罩采用非常耐用的涂有氯丁橡胶的芳纶网带制成,可防止甲壳动物和其他海洋生物附着在鳍板上。 动态稳定器外罩能够用于采用各种尺寸的SKF可伸缩式鳍板稳定器的新船。此外,也可对现有鳍板装置进行改造。iko.zcgwa.com

SKF logo5.jpg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