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SKF品种齐全的润滑部件如“润滑泵和润滑剂分配阀及监控” 2019/3/12 11:04:05
SKF品种齐全的润滑部件如“润滑泵和润滑剂分配阀及监控”

    SKF可以为您特定润滑解决方案提供品种齐全优质润滑泵、分配阀、控制及监测装置以及所有必要零配件。各个部件均涂有防腐保护层,并结合使用不锈钢材料以实现耐久性。nsk.zcgwa.com

润滑泵

    某些标准,例如环境条件、所需输送速度、所使用润滑剂以及检修周期等,决定了应选择哪种润滑泵。这些泵可以配置不同控制及监测方案。SKF产品组合包含了机械、电动、液压以及气动驱动泵。这些泵可在低温或高温工作环境下高效运行,适用于润滑油以及达到NLGI2级标准润滑脂。

润滑剂分配阀

    根据所选择润滑系统类型需要配置特定分配阀。所有分配阀均含有高精度部件,并且可以根据不同压力提供不同适用版本。通过电子监测或者目测可以轻松地验证系统运行状况。SKF还提供其他系统部件,包括喷嘴和毛刷等。

监控

    监测和控制对于保证润滑系统高效运行至关重要。当自动润滑系统配合安装了智能监测装置之后,它可以促进实现既经济又理想润滑效果。通过我们提供仪器,您可以获得控制系统所需所有重要数值—温度、压力、体积流量或者液位—既可以通过目测监测,也可以使用数字或者模拟信号进行监测。iko.zcgwa.com

SKF润滑泵和分配阀5.png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