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NSK轴承“扩大TAC03系列范围”为大型注塑机电动化贡献力量 2017/1/11 9:03:04
NSK轴承“扩大TAC03系列范围”为大型注塑机电动化贡献力量

    随着汽车的节能及尾气排放制度强化,对于混合动力车及电动汽车等的轻量化要求越来越高。因此,除了仪表盘周边的内饰部分,大型一体式保险杠及车门组件等的大型树脂零件的需求越来越多。以往大型零件的注塑成型,主要以高载荷能力的油压注塑机为主,但现在节能效果显著、不使用油的清洁型电动注塑机越来越受客户期待。

 

    在上述背景下,NSK扩大了应用于大型电动注塑机的“高载荷驱动用滚珠丝杠支撑轴承NSK TAC03”的尺寸系列。NSK预计至2018年该系列产品的目标销售额将达到10亿日元。产品特长:尺寸扩大到内径Φ180。将内径尺寸从原来的Φ120扩大到Φ180,能够对应高承载能力滚珠丝杠。因此,针对高承载滚珠丝杠,可将以往被广泛使用的自动调心滚子轴承,替换为角接触球轴承。

 

    这种NSK进口轴承产品效果:1、低扭矩、稳定运转,与以往被广泛应用的自动调心滚子轴承相比,扭矩大约减半,且正反转时均能稳定运转。2、标配吊装螺纹孔,产品标配吊装螺纹孔,即使重量较大的轴承,使用吊车也能够进行安装。因此,生产现场的作业效率将得到提高。

随着电动注塑机和伺服压力机的大型化,承载能力更高的驱动用滚珠丝杠的需求越来越多。因此,支撑用轴承的高性能化需求也随之增加。NSK自1996年开始发售“高载荷驱动滚珠丝杠专用轴承”以来,一直致力于高承载能力产品的扩展及应用。

 

    今后,NSK将继续秉承“Your Real Partner.?”服务理念,为满足各种市场需求提供解决方案。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