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NSK轴承“润滑脂EA3和EA6”为整流子电机无忧效力 2016/12/30 11:07:35
NSK轴承“润滑脂EA3和EA6”为整流子电机无忧效力

      NSK为特殊系列的轴承提供了特殊的油脂,以保证NSK轴承的无忧运行。电扇用于汽车散热器及空调压缩机的冷却,由于FF(前置发动机、前轮驱动)汽车无法直接在发动机上安装冷却扇。于是,随着 FF 汽车的增加,电扇的产量也迅速增长。

 

   由于电扇装于发动机附近,故而,其电机轴承的工作温度高达 130 ?C ? 160 ?C,未来还有进一步升温的趋势。尽管转速只有 2 000 ? 3 000  r/min,低于其它汽车电器NSK轴承,但使用传统润滑脂,却会短时间内就发生咬粘。其原因之一认为是碳刷磨粒侵入轴承之中。在如此恶劣的环境工作,电扇电机轴承最理想的润滑剂便是EA3、EA6。

 

   为了提高吸尘器的吸尘效果,电机转速日趋提高,近来已达40 000 ?50 000 r/min的高速。随着电机转速的提高,就要求润滑脂具有更加优异的低力矩,低噪声和长寿命性能,而最适宜这种吸尘器电机轴承的润滑脂便是EA3。特长与用途:EA3润滑脂的基础油选用氧化稳定性,热稳定性,低温流动性优异的聚 烯烃,增稠剂选用耐热性,耐水性极佳的尿素化合物,更配以优质的添加剂。EA6则旨在进一步延长高温条件下的。

 

   NSK进口轴承整流子系列使用寿命而提高了EA3的基础油粘度。(1)  由于氧化稳定性,耐磨性更兼润滑脂本身的密封性绝佳,故而,可以防止碳刷磨粒侵入轴承之中,确保润滑脂在电风扇轴承中的寿命很长。在要求低力矩时选用 EA3,而在轴承工作温度超过 150 ?C 时,选用EA6。(2)  EA3润滑脂以低力矩,低噪声见长,而且,流动性优异,故而,在 40 000 ? 50 000 r/min 的高速工况下,仍能显示优异的润滑性能,在吸尘器轴承中,保持长寿命。(3)  此外,其防锈性能亦佳,对橡胶及塑料的影响也很小。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