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NSK轴承“爆款带板球产品”助力实现传动系统小型轻量化及高性能 2016/12/3 18:23:37
NSK轴承“爆款带板球产品”助力实现传动系统小型轻量化及高性能

   NSK成功开发出汽车变速箱中使用的“新型带板球轴承”。该产品是采用冲压机将挡板内径处突起成形与轴承固定,能够自行组装的产品。另外,也可以满足发动机输出扭矩的增加及挡板形状多样化的要求,对变速箱的小型化、轻量化、高性能化作出了贡献。止动挡板:为了抑制轴与轴承在轴向方向的运动,固定在轴承上的一种挡板。

 这种NSK轴承开发背景以新兴国家、欧洲为中心,手动变速箱汽车与双离合变速箱汽车呈不断增加的趋势。为实现轴支持刚性的提高及变速箱长度的缩短,其使用的轴承中的带板球轴承的需求会不断增加。以往的带板球轴承是由轴承、挡板、止动环3部分采用手动组装而成,如何提高生产效率是一直以来有待解决的课题。再者,发动机的小排量化和涡轮增压的采用使轴承承受的载荷变大、变速箱的小型化与设计的多样化等相应的课题也都还一直有待提升。针对上述课题,NSK开发出了具有以下特点的新型带板球轴承,使生产率的提高、对应动力输出的增加以及变速箱设计的多样化成为可能。nsk.yg118.com

    NSK进口轴承新型带板球系列产品特点:1.自动组装可能性,采用压力机将挡板内径处挤压出突起,直接与轴承进行固定装配,取代了原本的止动环,使该产品的自动组装成为可能。2.通过发动机扭矩增加提升变速箱齿轮载荷,因不需要止动环槽,可以优化外圈外径的形状设计,增加强度,从而可以提高承载能力。3.多样化挡板形状应对,采用压力机成型手段对板的内径突起位置进行最优化配置,可以增加挡板形状设计的自由度,从而适用于各种形式的变速箱。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