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NSK轴承“精制带调心圈圆柱和SWR滚子产品”卓有成效地提高连铸机性能 2016/12/3 18:27:21
NSK轴承“精制带调心圈圆柱和SWR滚子产品”卓有成效地提高连铸机性能

   NSK凭借现金的技术并通过了广泛的调查,特别开发设计研制了连铸机用轴承,其寿命长、可靠性高,为用户降低生产成本,提高生产效率。此类NSK轴承连铸及用滚子系列有带调心圈圆柱滚子轴承、剖分轴承组件、以及SWR滚子轴承。

 

    NSK连铸机用轴承的特点和优越性:NSK SWR轴承(超耐磨轴承),寿命长、耐磨性强、维修保养周期长;调调心圈的NSK圆柱滚子轴承,寿命长、负载能力高;扇形段驱动辊用NSK剖分轴承组件,寿命长,可靠性高。NSK还备有各种普通调心滚子轴承以及密封调心滚子轴承。其他的NSK轴承同样广泛地用于连铸设备上,包括钢包回转台用的回转支承轴承以及其他各种输送辊道上的调心滚子轴承、圆柱滚子轴承。nsk.yg118.com

 

    NSK使用渗碳氮化技术,成功开发了更硬、更细微的碳氮化物,在此基础上再添加特殊合金元素,在世界上首先将此技术运用于滚动轴承上。NSK进口轴承带调心圈圆柱和SWR滚子系列经久耐用为连铸机稳健工作尽职尽责。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