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NSK轴承“带防尘盖双列6类系列“长寿命及小型化和高可靠性助力工 2016/12/13 10:28:45
NSK轴承“带防尘盖双列6类系列“长寿命及小型化和高可靠性助力工

  工业水泵要求高效率,高可靠性及降低环境负荷,因此,其中使用的轴承必须满足小型化与高承载容量两方面的要求。为满足该要求,NSK在遵从ISO标准尺寸(内9 9外径,宽度)下开发了具备以下优点的工业水泵用“高性能密封双列角接触球轴承”并商品化。
 
   此类NSK轴承产品特点:轴承寿命最大提高3倍(与原有产品相比),通过优化设计,新开发的密封轴承的寿命比原有产品提高了1.3~2.6倍,在同样寿命要求可实现轴承尺寸的小型化。轴向承载最大提高3倍(与原有产品相比),通过优化设计,轴承的轴向承载能力比原有产品提高了1.1~2.8倍。使用温度范围扩大,采用高温尺寸稳定化处理,使用温度最高达150℃。
 
   NSK进口轴承高性能带防尘盖双列角接触球系列长寿命、小型化、高可靠性集聚一身为工业泵在如雪的苛刻工况下如梅一样依然傲立......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