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NSK轴承“DGBB和4PCBB球系列助风力发电机”严峻挑战下依然从容工 2016/12/3 18:16:51
NSK轴承“DGBB和4PCBB球系列助风力发电机”严峻挑战下依然从容工

   风力发电作为一种可以被人类有效利用的清洁能源,已在世界各国得到了迅速的发展,现在诸多在建的2MW级风力发电设备,其叶片长约40米,旋转轴的高度为60至100米,总重量不下200吨。这样的设备所用的轴承必然是大型且高性能的,随着市场需求的不断变化,技术的不断革新,近些年来风机的技术趋势逐渐像低速、更大兆瓦级别转变,这对旋转的核心部件--轴承来说正在面临更加严峻的挑战。为跟随时代技术的进步,NSK轴承也始终在努力研发适应高端场合应用的风电产品。

 

   无论在风力发电机的主传动链或辅助传动机构,NSK全面的产品类型均可以为客户提供精确的解决方案。NSK对风电用轴承均进行特殊的品质管理,以下我们就为您介绍2款风电用NSK球系列轴承。NSK深沟球轴承(DGBB),设计:保持架使用钢、钢合金或树脂制造;绝缘球轴承;适用于:轻量或中等的径向载荷,双向较小的轴向载荷,高转速;适合风电设备主齿轮箱或发电机等使用。NSK四点角接触球轴承(4PCBB),设计:黄铜保持架,多种接触角;适用于双向的高轴向载荷,中等转速,如主齿轮箱等。

 

   NSK从20世纪90年代中期就已经开始涉足风电领域,在当时处于风电市场垄断地地位的欧洲取得骄人的成绩。随着各国清洁能源市场的相继崛起,近年来我们又开发了美国、中国、印度的市场。在多年的应用实绩中,NSK进口轴承风电系列在全球市场得到了用户的广泛认可,世界级的大型风机厂商中均有NSK的应用业绩。nsk.yg118.com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