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NSK轴承“加长TL助澳大利亚一家造纸厂”提高生产能力和产品质量 2017/4/6 8:56:17
NSK轴承“加长TL助澳大利亚一家造纸厂”提高生产能力和产品质量

    澳大利亚一家造纸厂设备有42根干燥辊,共使用84套轴承,从过去的6年时间里,该工厂对烘干部由于轴承内圈断裂而需要更换20套轴承中的14套轴承进行了分析和鉴定,发现很大一部分都不适用于烘干部内如此高温的环境,虽然这都是原纸机设备厂家推荐的标准规格的轴承。

    后来工厂根据NSK工程师的建议,该厂决定在干燥辊上改用NSK的TL轴承。所用轴承型号是:TL23044CAG3MKE4C4S11和TL23052CAG3MKE4C4S11,从此类NSK轴承第一套TL系列安装以来,又有19套该系列轴承被安装使用。

    在之后的6年时间里,共有20套NSK进口轴承TL系列装上纸机使用了。现在,这些在干燥辊里的轴承仍然状态良好地使用着,相比以前的轴承,其稳定性和表现是值得肯定的。轴承的消耗量减少了,对于工厂而言直接的好处是生产成本降低了。而更大的好处是工厂通过应用该TL轴承减少了设备故障停机时间和提高了运行可靠性。这些成果又提高了纸机的生产能力和产品质量,最终实现企业的收益增长。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