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合肥NSK第一届“基本作业明星评选大会”完美收官 2017/2/6 11:48:56
合肥NSK第一届“基本作业明星评选大会”完美收官

    2017年1月16日,13:00,NSK合肥工厂管理栋会议室里,音响、麦克、鲜花、演讲台、红地毯,好像要发生什么大事件。在这里马上要召开合肥NSK第一届“基本作业明星评选大会”。所有的这些都是为了迎接工厂最可爱的人——基本作业明星的诞生而准备的。

    “基本作业遵守”为主题系列活动,为了进一步理解、规范、落实基本作业,恩斯克合肥工厂在公司领导层支持下,于2016年10月开始由制造部主导开展了以“基本作业遵守”为主题的系列活动。整个活动历时3个月,结果将在今天揭晓。

    在2016年10月17日的启动大会上,吴刚工厂长、制造部罗部长、品证课倪刚课长讲解了当前形势及此活动的目的,期望现场员工充分认识到基本作业对于现场安全、品质、遵纪守法、生产的重要性。最后桂总经理对活动愿景进行了描绘,激励了大家主动参与基本作业活动的积极性。从11月起,每个生产班推荐一名基本作业明星候选人,由现场人员监督,点检小组评选,最后现场公示,并给予一定奖励。目前进行了11月、12月基本作业明星的2次评选,评选出基本作业明星24名。nsk.yg118.com

    现场已经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改善不方便作业硬件,提高了作业员作业积极性;违反基本作业产生的不良后果的讲解,增加了作业员认识和责任感;巡视组的巡视,增加了作业员的敬畏心;基本作业明星评选,树立了榜样,增加了人员的热情及荣誉感;此活动开展后,手指点唱的项目及人员越来越多了;劳保用品的佩戴越来越标准了;抹布乱摆及工件随意放置的现象越来越少了;工件的标识及台车摆放越来越规矩了。

    为了最大限度的发挥榜样的带头作用,分享基本作业明星的经验与心得,于是有了本次精心布置、精心组织的评选大会。赛前,制造部罗部长首先做了激情演讲,告诉大家本次活动的背景及基本作业的重要性,给评选大会开了个好头。之后,作业明星们也是尽自己所能向前来参与的“观众”们传达基本作业的重要性。期间,“我和评审面对面”的环节,让评审团也聆听了现场观众的想法与感受。最终,经过由公司管理层及各课点检担当组成的评审团评选出了7名明星并给予了奖励。本次评选大会的视频将作为教育资料,供全员观看,让全员认识到基本作业并不是很难,只要用心方法得当,都是可以做到的。

    赛后新任总经理井上真一、吴刚工厂长也对此进行了肯定和表扬。大家继续将基本作业遵守互动贯彻到每一个行动中去,夯实基础,才能跨越到下一步:标准作业。大家要一起努力,争做世界第一的球轴承工厂!(本文转自NSK官方微信)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