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NSK轴承”安装知识之KVS密封清洁系列”装配及注意事项 2016/12/6 10:03:17
NSK轴承”安装知识之KVS密封清洁系列”装配及注意事项

    NSK轴承KVS系列装配以下阐述由标有配合代号A的零件已置于轴承座下方,承载位置代号①已对准最大承载位置开始。在未指明辊颈润滑脂的前提下,下文所提润滑脂均为轴承内部专用润滑脂。nsk.yg118.com
 
    (1) 将垫木对准轴承,留出适度间隔放好。(2) 确认主密封圈及 O 形密封圈已正确安装在配合代号A 的密封盖上。(3) 给密封盖全面薄涂润滑脂,并对密封唇及 O形密封圈涂抹润滑脂后,确定承载位置代号位置,按图3.10 放在垫木上。(4) 给配合代号A-B 的单列外圈全面薄涂润滑脂。(5) 对准最大承载位置将承载位置代号①,装在密封盖上(见图3.11 )。(6)给配合代号 B 的外隔圈全面薄涂润滑脂,配好外圈装上。(7) 给配合代号A 的内圈端面涂抹润滑脂。(8)而后,给组装好的滚子与保持架填充润滑脂。润滑脂应按规定量用量具准确计量后,一边填充,一边旋转保持架与滚子,使润滑脂均匀地进入各列内圈滚道面、挡边面等轴承内部空间。(9)将配合代号A面朝下,装好内圈,并旋转内圈确保组装无误(见图3.12 )。另外,在内圈端面定心时应小心轻进,不要损伤主密封圈。组装以后,应确认主密封圈已准确装至滑动面。(10) 给双列外圈全面薄涂润滑脂。(11) 将配合代号 B 面朝下,将承载位置代号①对准最大承载位置装好,直至紧贴外隔圈(见图3.13 )。(12) 给配合代号 D 的外隔圈薄涂润滑脂,对准外圈装好。(13) 给配合代号 CE-E的内圈两个端面、密封唇滑动面涂抹润滑脂。(14) 而后,按( 8)的要求,将润滑脂填充进组装好的滚子与保持架组件中。(15) 将配合代号 E 面朝上,组装内圈。并旋转内圈,确保组装无误(见图3.14 )。(16) 给配合代号 D-E 的单列外圈全面薄涂润滑脂。(17)将承载位置代号①对准最大承载位置,切实装至紧靠外隔圈(见图3.15 )。(18) 将主密封圈及 O 形密封圈装在配合代号E的密封盖上。(确保安装无误)(19) 给密封盖全面薄涂润滑脂,并给主密封唇及O形密封圈涂抹润滑脂后,将承载位置代号①对准最大承载位置装好。(20) 装完以后,应确认主密封圈的密封唇已正确装至内圈滑动面上。(21) 将中间密封圈由内侧装进内圈内径凹槽(见图3.16 )。
 
    NSK进口轴承KVS系列装配之后的注意事项:(1)装好的轴承,从侧面看,在承载位置代号①的外径面上标有线条,要确认各线条1条从A列到E列在同一直线上,3 条从中间到E列在同一直线上(见图3.17 )。另外,外圈外径与外隔圈上出现凸凹不平时,要用木槌等轻轻敲打,敲平外隔圈高出外圈外径的部分。(2) 确认主密封圈,中密封圈及 O 形密封圈等已安装到位。(3) 给装好的轴承外径面及端面整体薄涂润滑脂。(4) 给装好的轴承内径面涂足辊颈专用润滑脂。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