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技术课堂TIMKEN轴承“选择流程凝练步骤”知识讲解 2020/4/27 15:47:56
技术课堂TIMKEN轴承“选择流程凝练步骤”知识讲解

    选择TIMKEN轴承的第一步是确定适用于应用的最佳轴承类型。基于其内在设计,每种轴承类型都有优点与缺点。第二步是决定轴承的空间尺寸,包括内径、外径以及宽度。这取决于由该应用确定的最小轴径,最大的轴承座直径和可用宽度。基于这点,可从产品目录中选择空间尺寸满足的轴承。可能有不同承载能力的轴承符合空间尺寸要求。nsk.zcgwa.com 

    第三步是对已知的环境条件与应用要求进行评估。环境条件包括如下参数:环境温度、施加载荷、轴承速度与轴承周围实时环境的清洁度。应用要求,诸如配合、游隙、润滑剂种类、保持架类型以及法兰结构等取决于该应用的速度、温度、安装和载荷条件。

  最后,考虑所有环境与应用条件对TIMKEN进口轴承寿命进行计算。此时如果有不止一个轴承符合要求,则选择综合性能最佳的轴承。其他文章中将对分析过程进行详细说明。

TIMKEN轴承类型4.png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