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技术课堂TIMKEN轴承“推力系列游隙设定及安装”知识讲解 2020/4/27 15:37:00
技术课堂TIMKEN轴承“推力系列游隙设定及安装”知识讲解

游隙设定

    TIMKEN推力轴承通常与另一轴承配合使用,从而设定适用于应用要求的游隙。大多数推力轴承在预载荷条件下工作。正确的安装和配合是保证轴承正确游隙的关键。

安装

    正确安装轴承,包括部件保持洁净和使用正确的工具,这对轴承性能至关重要。

 轴承和相关配套部件的洁净在很大程度上决定轴承是否能够达到最长使用寿命。与轴承配套的部件若有毛刺、异物和凸起都会导致轴承偏心。应注意避免这些情况。轴和轴承座,包括润滑孔,在安装轴承之前都应彻底清洁。如果存在盲孔,插入磁棒除掉制造过程中堆积的金属切屑。轴和轴承座可以使用空气软管,但轴承不能使用。装载货运箱中的轴承通常在表面覆盖一层防锈油。这种油与大多数润滑剂兼容,在安装前无需除去。

TIMKEN推力轴承3.png

    必须使用恰当的工具将内圈正确安装在轴上,将外圈安装到轴承座内,防止损坏。必须避免直接撞击轴承圈。组装前应当检查倒角和退刀槽,确保与轴承没有干涉。nsk.zcgwa.com

    如果应用要求一个或两轴承圈采用过盈配合,为便于组装可加热或冷却轴承圈。标准轴承不得加热超过 120?C(250?F)或冷却低于 -55?C (-65?F)。精密轴承不得加热超过 65?C(150?F) 或冷却低于 -30?C (-20?F)。小尺寸轴承通常采用的另一种安装方法,使用液压机构将轴承压至轴上或压入轴承座内。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