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SKF解决方案“港口起重机性能”成功应用领先制造商和港口营运商 2020/4/24 15:02:56
SKF解决方案“港口起重机性能”成功应用领先制造商和港口营运商

SKF集装箱起重机状态监测方案

    自2006年起,SKF开始对澳大利亚最大港口之一的集装箱起重机的关键部件进行定期检查。在每3个月一次的计划停机期间,SKF会对主起升机构、小车驱动装置、俯仰机构电动机以及几个起重机的齿轮箱进行了振动监测和分析。有一次,SKF检测到一个小车运行电动机上的驱动端轴承有问题。另外一次,SKF发现主起升机构齿轮箱里的轴承存在一个关键性缺陷。通过这两次检修,故障轴承在引起任何非计划停机之前就已更换了。nsk.zcgwa.com

SKF齿轮轴支撑轴承在线连续监测方案

    SKF最近在中国深圳盐田国际集装箱码头(盐田国际)完成了一个为期3年的试点项目。通过为两台起重机上齿轮箱提供在线连续监测服务,SKF指导盐田国际的工程师如何正确分析解释振动信号。在项目实施的3年内没有检测到任何问题,对此,盐田国际的操作人员感到非常欣慰并期望继续在港口的其它起重机上应用SKF解决方案。

SKF多功能润滑油方案4.png

SKF跨运车多功能润滑油自动润滑方案

    瑞典哥德堡港口的跨运车以前总是频繁发生非计划停机。调查发现半自动、半手动的润滑系统不能为各个车辆润滑点提供足够的润滑油,最终导致轴承失效以及巨大的生产力损失。SKF多功能润滑油解决方案—适用于具有多个润滑点的设备的自动集中润滑系统:通过为轴承以及滑动提供适当的润滑,SKF多功能润滑油解决方案提高了跨运车的可靠性和可用率、减少了非计划停运时间、降低了维护需求。

SKF球面滑动轴承

    1988年,SKF与德国一家主要的物料输送原始设备制造商合作,将SKF轴承用于一台电动、移动式悬臂全门式起重机。这台45吨的起重机在德国吕贝克港口投入使用,是世界上第一台配有SKF进口轴承球面滑动系列(滑动面覆有PTFE涂层)的起重机。SKF轴承在所有的臂架铰点都工作良好,已经成功运行了20多年并将继续发挥作用。

SKF球面滑动轴承4.png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