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产品初识SKF轴承“探索者四列圆锥滚子系列”使用方便且可靠 2020/4/24 14:58:17
产品初识SKF轴承“探索者四列圆锥滚子系列”使用方便且可靠

SKF探索者无隔圈的四列圆锥滚子轴承的设计可以为客户带来以下好处:

更高的承载能力

更长的使用寿命

独特的维护及检查方式

得到改善的密封特性

无隔圈轴承的外形尺寸与带有隔圈的传统设计轴承相同,但具有以下优势:

轴承零件数量减少,可以简化安装和拆卸操作;

内圈宽度公差加严,方便轴承在辊颈上的轴向定位;

轴承内部负荷分布更加理想,可以延长轴承的使用寿命。nsk.zcgwa.com

    这些SKF探索者圆锥滚子轴承属于代表着高投入的高质量产品,因而需要小心操作。这些SKF进口轴承的无忧运转不仅仅依靠轴承的质量,一些其它的因素也会影响使用寿命:

环境

    在安装过程中保持清洁是轴承正常运转的先决条件,有助于确保轴承不会提前失效。

安装

    SKF四列圆锥滚子轴承属于精密的机械零件,因此安装和拆卸时应谨慎处理。重要的是使用合适的工具,并遵照提供的说明书,避免轴承损伤。

适当的维护

    在大多数四列圆锥滚子轴承运转的工况下,维护和定期检查是必不可少的。但是,采用新开发的SKF保持架和密封,其便于拆卸、检查和重新安装的特点,使维护工作比以前更快、更容易。密封和保持架滚子组件可以从套圈上拆卸下来,以对轴承进行更全面的检查。如果发现轴承磨损或损伤,还可由SKF工业服务中心进行修复,节省购买新轴承的花费。

有效的修复

在修复时,SKF探索者四列圆锥滚子轴承具有明显的优势:

滚子保持架组件可以容易地从内圈上拆卸下来并重新装回到内圈上,这样就能够对轴承进行充分检查和最终翻修。

必要时,可将不同轴承的滚子保持架组件以及内、外圈组合成“新的”轴承。这样做的话,套圈端面需要重新磨削,这个工作对内圈也是可能进行的。这项工作最好能由SKF工业服务中心负责进行。新的密封设计也能够实现快速拆装。

SKF四列圆锥滚子轴承3.png

经验

    有关多列圆锥滚子轴承安装的技能和经验对保证较长的轴承使用寿命也是非常重要的。因此,建议认真研究本出版物中的说明,采用合适的工具和辅助器件。如果不具备足够的技能和经验,请联系最近的SKF工业服务中心。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