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技术课堂使用SKF先进“仿真工具计算动力传动系统”效率 2020/4/23 9:29:29
技术课堂使用SKF先进“仿真工具计算动力传动系统”效率

    通过使用SKF专利软件,SKF的工程师们能够精确地模拟变速箱、动力输出单元以及主减速器。借助SKF车辆环保性能(VEP)软件,SKF能够考虑到驾驶员在各种行驶条件下的行为,从而快速、准确地评估在现实条件下降低燃料效率以及CO2排放可能性。

    此软件对于原始设备制造商(OEM)以及各级供货商非常重要,因为它们几乎能够研究各种设计方案的优点,从而在进行样机制作和生产之前对最终设计进行优化。nsk.zcgwa.com 

SKF仿真模拟计算5.png

提高功率密度

    借助先进的仿真工具、SKF进口轴承Explorer系列、工程材料、专用润滑剂以及在线传感器检测技术,SKF设计并制造了尺寸仅为250 mm的变速箱,其性能可与280 mm的变速箱媲美。这种设计使变速箱重量减少了20%,体积减小了25%,油耗及能耗降低了20%。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