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SKF轴封“增强型全橡胶径向系列”应用于风力发电机传动链 2020/4/23 9:24:25
SKF轴封“增强型全橡胶径向系列”应用于风力发电机传动链

    风力发电机正面临巨大的运行挑战,而不断变化的天气、高载荷、偏远的地理位置以及设备很难接近等因素只是风力发电机面临的极个别挑战。

提高稳定性,易于安装

    SKF开发了全新增强型全橡胶HSS密封件用以满足这些具有挑战性的应用场合。这些密封件兼具高性能和可靠性以及易于安装的特点,也可在计划维护步骤中直接更换。由于这些密封件对空间的要求有限,所以可适用于更小更轻的轴承座。这款全新增强型全橡胶密封件不仅稳定性高,还具有全橡胶密封件所具备的高静态密封性能,以便能够适用于有瑕疵的轴承座孔表面。

使用SKF Duratemp制造的密封件可延长其使用寿命

    HSS密封件是经由SKF Duratemp制造而成,SKF Duratemp是由SKF开发的一款氢化丁腈橡胶,由于其卓越的抗臭氧,耐磨损和抗老化性能,几十年来这款橡胶产品已成功地应用于各种高需求场合。密封唇使用的是标准级橡胶,而与轴承座孔接触的密封件主体使用的是硬度级别更高的产品,以便在运行和安装过程中实现更高的稳定性。增强型密封件的概念也实现了分体式的设计,可以大大方便直接安装与更换。

SKF轴封风机系列4.png

久经考验的密封唇设计

    HSS密封件的特点是具有久经考验的弹簧加载型密封唇设计,该设计具有确定的径向载荷,可保证可靠的密封性能。该密封件分别有整体式和分体式两种形式可供选择,密封件包含一个SKF弹簧盖选购件,以确保弹簧处于正确的位置。相对于轴承座孔直径和深度,HSS密封件略大,并且用一个盖板夹紧于轴承座孔中,以进一步提升其稳定性和运行性能。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