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SKF轴承“解决方案助炼油厂风机”减少故障节省近120000欧元 2020/4/23 9:20:52
SKF轴承“解决方案助炼油厂风机”减少故障节省近120000欧元

    一家炼油厂发现,其关键风机的故障太过频繁。而修理这些故障每次需要花费 7850 欧元,包括部件和人工成本以及生产线停机的巨大损失。在对故障原因进行评估调查之后,SKF研发和实施了将客户定制的维护培训和工具与最新轴承和润滑产品相结合的风机系统解决方案。nsk.zcgwa.com 

    关键风机的意外停机和运行故障高发率是化工行业存在的一个普遍的、代价高的问题。这些故障停机不但耗费巨大的维护部件成本和人工成本,还造成了生产利润的巨大损失。SKF风机解决方案,SKF提供特殊组合的产品与服务方案,以提高风机系统的可靠性,延长平均故障间隔时间。SKF 风机解决方案采用了“ 系统性方法 ”,通过更新换代的轴承产品、先进的润滑方式、精确的对中和平衡、以及状态监测工具与服务来纠正故障原因,确保未来系统的可靠性。

    SKF的可靠性专家拥有多年针对各种类型机器应用的经验,并且不断接受最新实践与技术规范的培训。经过SKF 专家的重新设计,风机系统的平均故障间隔时间显著延长,维护成本大量节省,风机运行更加稳定,效率更高。

SKF轴承CARB系列3.png

SKF风机解决方案包括:

CARB圆环滚子轴承和SKF探索者轴承

INSOCOAT?绝缘轴承;

SKF同心齿套轴承单元;

轴和皮带对中工具与服务;

叶轮平衡工具与服务;

状态监测工具与服务;

SKF轴承座、密封与附件。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