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INA轴承“LR52和LR53系列”改进滚轮和更高功率密度及高效密封 2020/4/21 9:17:42
INA轴承“LR52和LR53系列”改进滚轮和更高功率密度及高效密封

INA滚轮—现已推出X-life品质

    INA改进的LR52和LR53系列X-life滚轮是带特殊厚壁外圈的自保持双列单元。由于优化的内部设计,它能支持更高的径向载荷,达到更长的使用寿命。新INA轴承的外部尺寸与上一代轴承相同,因此更换不成问题。

更高的功率密度 更耐久

    X-life是INA和FAG品牌高性能产品的质量标志。它比以前的标准轴承具有更高的额定动载荷,从而拥有更长的工作寿命和使用寿命。带X-life质量标志的滚轮的决定性优势在于其高效的基本额定动载荷—用于提高结构的性能和机器设备的经济效益。

更高效的新型密封

    在优化内部结构的同时也改进了密封设计。LR52和LR53系列的INA滚轮标配HRS密封或可选新型Z密封。与之前的类型相比,这两种密封明显具有更好的密封作用。

HRS 密封

创新的密封唇接触设计。

内圈和密封唇之间的轴向接触。

锁住轴承内的润滑脂,防止污染物侵入。

不含DEHP。nsk.zcgwa.com

INA品质滚轮轴承4.png

Z 密封

优化的Z密封垫圈附带迷宫密封功能。

内圈和外圈功能配合Z密封圈。

使用钢保持架和适当的涂脂,可扩大工作温度的范围。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